画画狂😂偶然分享my小说同人文&摄影等🙋

考试院日常11:那位酒量差的303号大叔:(老徐,Happy Birthday!🎂😳👍)

💥楼主YY小剧场(继续...哈,今回电绘贺11.6(你懂的))

话说303号大叔(尹钟宇)在万圣节不幸跌到两只门牙出事后去找304号大叔牙医(徐文祖)急救命!

结果,303号大叔就欠了他的牙医一顿晚饭。

(喂!304号大叔,你星期三晚上有时间一起吃晚饭吗?)

(亲爱的,你要跟我约会?)

(不是啦!你忘记了吗?万圣节,你救回了我两只门牙,我答应要请你吃饭当作答谢你!)

(亲爱的,我说说而且,何必太认真?)

(Anyway, 我已经定好星期三,11月6日晚上7点考试院后两条街的西餐厅。如果你来不到,没关系,我可以把钱省下来,哈哈!)

(亲爱的,放心,我肯定不加班的准时赴约!)

终于到了11月6日这天,徐文祖从牙医诊所坐出租车赶去尹钟宇发短讯通知他的西餐厅地点。

(304号大叔!这边!)尹钟宇向徐文祖挥了挥手示意他过去西餐厅里最右上方的二人桌。

之后,尹钟宇暂时放下自己内心对徐文祖的防备,毕竞对方是自己两只门牙的救命恩人。于是乎,今晚尹钟宇和徐文祖有说有笑的享受这顿美味佳肴,二人的关系彷佛回到了考试院天台上高兴地讨论小说的那段时光。

当然,尹钟宇开始酒不离手,脸也红起来...

(亲爱的,你的小说,结局想好了没?)

(...还没想到,差不多年底啦,都快被工作累死!)

(是吗?我还是挺享受我现在的工作...)

(我知道...解剖,重组,创造,304号大叔,你如果不做牙医,你打算做什么工作?)

(亲爱的,没想到,你记得我说过的话!我挺喜欢做牙医,如果要选择做其他职业...艺术家吧!这是我童年梦想。那么,亲爱的,你的梦想就只有当作家吗?)

尹钟宇点了点头,接着,他低头看了左手上的手表时间为晚上9点, 而后他对徐文祖说:(那个...304号大叔,我酒喝多了,去一下洗手间。)

10分钟后,徐文祖看见西餐厅的一位女侍应捧着蛋糕来到自己的桌边,他一脸惊讶,下一秒,还有更大惊喜等着他(?)

(Happy Birthday to you...)

西餐厅突然播放起生日快乐歌,尹钟宇和其他侍应一起边唱生日歌边拍手的笑容满面走到还是一脸惊讶的徐文祖面前。

(亲爱的,今天...谁生日?)

(304号大叔,今天是你生日!你不会忘记了吧?)

(哈?啊!真的忘记了,但是,亲爱的,你怎么会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我从来没有跟你提过我生日的事,我也很少对其他人说起生日这回事。)

这时候,尹钟宇已经醉意渐浓,他接过侍应手上的生日蛋糕并捧到徐文祖眼前放下,而后,他右手搭在徐文祖肩膀上,脸贴近在对方的脸颊上,醉醺醺微笑道:( 老徐,Happy Birthday!)

徐文祖听到尹钟宇对自己的生日祝福,他露出笑容,心里想着:(这都多少年没有过生日啦?应该是那件事发生之后就没有生日这回事...不过,亲爱的,谢谢你今晚的惊喜,我很开心,真的!)

PS: 尹钟宇是万圣节那天,他在等待和徐文祖一起离开牙医诊所回去考试院时,他发现前台的护士小姐为了赶下班就把牙医诊所员工资料本子放到桌上就离开。于是乎,他偷看了一部份的内容,当中包括了304号大叔徐文祖的个人资料。结果,尹钟宇造就了今天这份生日惊喜给了徐文祖。🎂😳👍

⭐考试院日常10:万聖节故事传送门:http://tianqingsa.lofter.com/post/1f3a3c08_1c6f01371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Hikaru 25 | Powered by LOFTER